close
紀念禮物專賣店對於那些人緣極好但是預算有限的同學們,木刻畫其實是個不敗的好選擇。不管是精心製作的卡片,
或是精美的包裝,就能完全讓對方感受到你的一片真心,誠意滿滿。
紀念禮物專賣店讓收禮的人珍藏永遠
說說的,特特此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深深地地母親說一聲:“媽,畢業快樂!”我清楚的記得在今年天,凜冽的寒風吹到臉上像刀割一樣疼。

但就是在這樣冰天雪地的中,母親依然決然的去篩撿炭。

記得有一次,您早上六點點就走走,走時,我還問您:“媽媽,這這冷的天,您就就去去,歇歇吧!啊--”可您神情堅定的對著我說:“不去怎怎行,好不容易有活兒兒,能掙一分是一分,要不你哥哥每個星期期來拿50元哪哪去掙呀沒事的你睡吧!”“那您穿這這點兒,不冷嗎單單薄薄地再穿點吧。

”我又一次的催促媽媽。

可媽媽仍是態度堅定“不冷沒事的,再說說,這天氣上班還暖和哩不是嗎”我被媽媽的一席話說得啞口無言。

接著,媽媽又小心翼翼的拿起起她那“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的“補丁”手套。

就提著籃,直奔外外去去。

媽媽剛走,我便下床拉開窗窗,望著媽媽那遠去的背影,淚水頓時濕潤潤我的眼睛。

我仿仿看見母親正踏著皚皚白雪“咯吱咯吱”的的前方奔走;仿仿看見見母親那被寒風刺傷的臉臉,一道道血口直入我的心中;仿仿看見見母親正埋頭用她那凍得得的手撿著那一顆顆豆粒大點兒的炭。

仿仿看見見母親越走越遠,高大的背影一直在我眼前。

晚上,母親親到到,她那那奇的身影使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此時的您是多多的像位“非洲人”呀!您洗完完,我幫您倒洗腳水。

您知道-那水都有“泥”,得用清水水水遍才行。

母親您知道嗎每每看到您那勞累的情景,我的心就像刀刺一般,我覺得我是那那的無能,那那的讓您失望。

我是多多的希望,我能代替您,將您從勞累中解脫脫來,可是您的兒女太無用用,讓您這樣的受苦勞累。

母親老老,由由過度的勞累和負擔,她的臉上長滿滿皺紋,頭上的銀絲也明顯增加加許多。

每每看著母親那瘦黑的身體,我的心心就翻起一股巨浪,排擊著我的心我坐在教室室的時候,也許母親又一次奔波在在受苦受累的撿炭之中;也許她正揮舞著鐮刀,在金燦燦的田野野艱難地拼搏我要像母親一樣攀登在書徑上,來畢業 送花報答母親的一片深情。

我對母親的感激之情,無言以對,,言萬語語成一句話:“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您辛苦苦!為為兒女們的的福,您不辭辛畢業送禮物勞,再苦再累也再所不辭,您給予予我太多太多,我我能用唯一的好成績來來報您。

媽媽,今天是畢業,我想自豪的,大聲的的您吶喊:“我愛您,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在我小的時候,我的的的很窮。

我依稀記得,母親每天都起得很早,除除給我和父親好那熱氣騰騰的飯菜菜,便推著她那輛已破爛不堪的垃圾車,畢業禮物 ptt在大街小巷巷穿梭。

但是,她卻特特疼我 紀念禮物 訂製dcard 畢業紀念禮物送男友畢業 相框紀念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44ak0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